top of page

通告–衛生要求

致各位家長及學生:

鑑於最近2019冠狀病毒疫情的持續,學校為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在健康的環境學習,將會推出以下措施,以減少感染風險 :

  1. 所有人士在校內必須配戴口罩。(請自備口罩) 建議家長準備額外口罩,以備不時之需。

  2. 所有員工都必須在上班前量度體溫。我們的工作人員會為所有學生,老師和訪客量度體溫。學生和老師在進入課室之前必須先洗手。

  3. 上課前請家長為子女量度體溫,如體溫高於37.5度或以上,或出現發燒、咳嗽或傷風等上呼吸道感染病徵,請盡快求診,及留在家中休息直至痊癒,並致電所屬分校請假。

  4. 父母或傭工不要在校舍逗留,幼兒班(TOD) 除外,可以有一位家長或傭工陪同。

  5. 學校公共區域和課室將定時消毒和清潔。門把手和電梯按鈕至少每兩個小時進行一次消毒。每次下課後,教室裡的扶手都會進行消毒。

  6. 學校提供了額外的消毒地毯,供同學消毒鞋子。學校鼓勵學生用自備的膠袋把鞋子保存好,以保持鞋子的清潔。

  7. 曾到訪中國內地、南韓、意大利、伊朗、日本、法國、德國或西班牙之教職員、學生必須自我隔離14天,待沒有任何病徵後才可上課。復課前,學校將會向所有學生發送健康申報表,請填妥後交回學校。

  8. 如學生或家長最近到訪過中國內地、南韓、意大利、伊朗、日本、法國、德國或西班牙的任何地方,或曾與最近到訪過以上地區的人士有密切接觸,應在返港後或與該到訪過以上地區的人士作最後一次接觸那天起,留在家中14天,自我隔離,並避免於此期間進入學校範圍。

  9. 如學生或家長曾接觸過疑似或確診的2019冠狀病毒感染人士,應在與該感染人士作最後一次接觸那天起,留在家中14天作自我隔離,並避免於此期間進入學校範圍。

  10. 為了更完善和家長之間的資訊互通,本校已訂制專屬的流動應用程式,將於3月內向各位家長發出下載程式的電郵,屆時請按指引安裝至手機或平板電腦。新的流動應用程式將會用於發佈學校通告,日後亦會加入更多功能,如查閱課堂時間、學生出缺、學費記錄等。

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合作,共同確保學生們在安全及健康的環境學習!

 

王仁曼芭蕾舞學校

校務處

bottom of page